xiaohui1953

也谈【广州保姆为早拿工资毒杀老人 已杀害10人】案件

也谈【广州保姆为早拿工资毒杀老人 已杀害10人】案件 - xiaohui1953 - xiaohui1953的博客

此案在网上出现引起极大反响,严惩声一片。今天法庭进入审理,我和所有有良知的普通百姓同一盼望,杀无赦!

从生病到今天二十多年了,从孩子小时候雇佣保姆到如今,别叫一百多个保姆听见。没有一个雇主愿意频繁地让陌生人进家,这里除了几位,剩下的都是一声叹息、万般无奈。

保姆,现在称之为家政服务员,吃住全管加工资,对一个工薪家庭来说恨不能是最大的开销。遇到有点人性的是雇主的运气,遇到认真勤恳的是冲西烧高香,然而更多的是有不同目的临时抱佛脚走入雇主家的。

人在健康的时候保姆可有可无,但到了生活自理困难和身边需要健康人群,而孩子又指不上时,这就成了华山路一条了。我那时候用人最长的六年,最短的三个小时,最后的钟点工用了十多年直到她五十多岁回老家。如今,又开始了选人阶段。

人不能太缺德,家政员也是份工作,要有职业操守。三十多年前保姆【老妈子】比今天的有职业道德多了,今天,要么有大钱留住保姆,要么家里还有其他人看住保姆,要么就别雇佣。这就是我的经验总结,因为钱铜臭气让很多人良心大大的坏了!

我们在媒体上看到太多的保姆虐待老人、孩子、盗窃财物、偷雇主孩子等等恶行,但这次仅仅为找点拿到工资就杀人,实属十恶不赦!

等待最后判决,她死十次都不多-------

 

评论